看来不发图是制止不了这场战争了

糖果底線√興欣隊√葉神√/雙鬼潔癖/朋我/黑花瓶邪
bg謝絕不敏/告白粉謝絕/婶婶我雷

【叶蓝/双性转】邂逅

薄荷维

*双性转!!!叶修和蓝河都是妹子!!!!

自己避雷好不好!!!

*写的太渣了,自己想写的感觉完全没写出来,就当先存个梗吧。

*其实是想写香水才写了这个双性转,香奈儿的绿色邂逅真的很好闻!

*国庆终于勉强没有断更!!!

 

叶秀第一次见到蓝河的时候,没瞧着正面,就看到个背影。

“哎,刚走过去那人,谁啊?”叶秀捅了捅旁边的舍友问道。

“刚刚那个棕色长发的?蓝雨校区的蓝河。”其实要舍友来说,叶秀会去特别留心什么人,也真是意外。可是她细细思索了一下,好像蓝河……她除了知道她名字,也没听说过什么特别的事情啊?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舍友没想到的是,叶秀这一句“知道了”,接下来的动作就是报了蓝雨校区那个老师的研究生。

现在要来说说叶秀了。

R大的才女,以长得御气场足不喜打扮和没男朋友出名。朋友多到每个专业的第一第二都认识她,聪慧到准备考研了几个校区的老师都争着要她。

大家都以为她会留在本校区的冯老手下读研,谁知道人家来个出其不意,投到蓝雨校区那个画风是出了名微妙的魏老那边去。

好吧好吧,去就去呗,不就是叶秀又换一个校区祸害学弟学妹了么。

 

叶秀没想到,去蓝雨校区报道的第一天,就碰到了蓝河。

这次她可是找好角度,仔仔细细把人给观察了一遍;160上下的身高——不错,娇小可爱;巧克力色到胸前的的长发,尾部大概是烫过了带了点卷,前面是个普通的齐刘海;鹅蛋脸,五官比例很不错……叶秀越看越满意,直接往她推出来的自行车后座上一坐:

“嘿同学,你往哪走?搭个车方便不?”

蓝河真是被这突然出现的人弄得一头雾水,关键是这人还一副自来熟的样子要求搭车。先不说我认不认识你,可问题是我一个死瘦子要骑也带不动你这个168的学姐啊!

解释了一遍之后,对方还是一副赖定她的样子,蓝河也是无奈了,只能摇摇晃晃的骑上了自行车。

叶秀侧坐在蓝河后面,搂着她的腰,莫名的有种人生赢家的感觉。平缓的路上,忽然吹起了一阵风,叶秀吸了吸鼻子,没错,就是这个味道。

 

多年之后,蓝河在理东西的时候,东摸摸,西摸摸,摸出了一小瓶香水。打开来,居然还没挥发完。

叶秀正好回家,勾住了蓝河的脖子:“你知道么,当初我硬要赖你车上,就是因为你的味道吸引了我。”

“少来吧你,自己不要脸别全推我身上。”

“真的啊!谁知道和你交往了你反而不用它了。”

“我本来就没有用香水的习惯,这个还是当初谁送给我的,我才顺手用了几天。”

“蓝河,你知道这个香水的名字么?”叶秀从她手里接过了那小瓶香水。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邂逅。就是让我第一次遇见你便动心的邂逅。”

 

*希望你们能够喜欢ww

评论

热度(2)